专题 热点 正文

黄有龙早年疑供职夜总会 揭秘黄有龙财富来源

赵薇夫妇自从被证监会处罚开始,黄有龙在投资生意方面屡屡遭到大家质疑。黄有龙在和赵薇结为夫妇之前,极少知道这号人物,那么他与赵薇结婚钱到底做什么的呢?揭秘黄有龙早年疑供职夜总会,赵薇丈夫黄有龙的背景正在被逐渐揭开“面纱”。一起看看新闻详情。

黄有龙早年疑供职夜总会
赵薇夫妇遭证监会处罚

日前,黄有龙发“护妻”微博并为自己辩解,称自己从来不是什么领导的司机,“从没有过任何违法的想法或者越过道德底线去获取财富”。赵薇则跟着表明心迹,称自己“问心无愧”。

黄有龙身家多少

一个月前,祥源文化的一纸公告将赵薇夫妇受到证监会处罚的事公之于众。证监会拟对万家文化和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罚款。对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一石激起千层浪,顿时舆论一片哗然。随后,黄有龙控股的顺龙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及控股股东黄有龙已打算向中国证监会提交陈述和申辩意见并要求举行听证会。

但此举并没有平息舆论,反而让质疑的声音更加汹涌,其中不乏有直指黄有龙神秘的财富来源。这才引来黄有龙在12月4日的公开发声。

与娱乐圈明星赵薇相比,黄有龙显得低调很多。如果不是和赵薇结婚,估计大众很少有人知道他。而他给大众的印象则是一个神秘“富豪”。但事实真是这样吗?

年轻时疑似供职夜总会

公开资料显示,黄有龙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赵薇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

不过有媒体称,黄有龙其实是湖南佘田桥镇龙塘村人,出生于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文化水平很有可能局限为小学文化,在十几岁时随父亲离家。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