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使用iPhone的小伙伴们,你中枪了吗?今天一大早苹果手机突然黑屏无限重启,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iphone大量用户黑屏,苹果公司是怎么回应的呢?苹果手机久不久被曝出各种问题,没想到现在竟然又出现黑屏,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苹果手机突然黑屏

在过去24小时内,全球范围内都爆出了苹果iPhone突然黑屏死机,显示loading的长期转圈状态,乃至发热严重的情况。对于iphone大量用户黑屏的问题,目前苹果并没有给出相应的解释和应对方案。不过从曝光的案例及国外讨论组大神给出的信息来看,这一回可能新版本系统的日期错误问题需要背锅。

iphone大量用户黑屏
iPhone突然黑屏死机

根据Twitter和reddit的报告,在iOS11.1.2中与日期相关的错误似乎成为罪魁祸首。由于这一错误,iPhone在12月2日上午12点15分之后软件收到基于时间的本地通知时,就会触发崩溃。

不过国外大神也指出,由于崩溃是由软件的通知触发,所以如果你的手机安装的软件的通知是基于本地的带有重复设置的方案,那只需要关掉这些软件的通知即可,这样也不会因为错误的日期影响你的正常使用。“如果你不确定哪些应用程序使用本地的、重复的通知,那么把它们都关掉。”目前来看,包括微信、微博、QQ等常用软件的通知并不会触发死机。

客服给出官方解决办法:

1、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关掉自动设置,时区更改为其他时区,并将日期更改为11月30日。

2、手机保留常用的软件,关掉其他所有的通知。

3、如果以上两个步骤都不起效果,可以先在设置中还原设备,再重复尝试第1、2步骤。

此外给出的建议还包括:通过iTunes对你的设备进行完全备份,如果你的手机过热,那就完全关掉以避免损坏。

根据reddit的群组提的消息,目前苹果的售后及客服正被海量的电话淹没,相关软件的修复工作也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