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 马云预言8年后房子不值钱

专家预测房价走势VS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两者观点非常不同,你支持谁呢?专家认为未来6年的房价至少翻倍,而马云则认为8年后房子不值钱,如此极端的观点,令人难以站队。小编虽然对所谓的专家没好感,但这次专家对房价的预测,的确靠谱!

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
马云预测房价暴跌

马云说8年后的房价会暴跌,为什么马云会这样说呢?马云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马云相信通过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和物价打下去,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无数网友。

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
中国房价为什么一直涨

但是,感动归感动,想事情还是要理性一点!马云看中国房价走势,预测未来房价暴跌,似乎不太现实。房价之所以还在涨,就是因为能力满足或者大于自己需求,并且有购房欲望的人,依旧层出不穷。守着一份死工资,不求新求变,不说充电,连书都很少看的人,想期待着依靠政府调控让房价跌下来再买房,恕小编冒昧的说一句:不可能。

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房价随着经济走势涨,属于正常的发展范畴。暴涨或者暴跌,反而会不正常。至于大炮所说的暴涨,如果政府在本轮调控过后,长效机制依旧没有建立起来,就放开调控政策,压抑许久的购房需求引发暴涨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如果长效机制建立,当前的调控政策与长效机制能形成无缝对接的话,房价平稳过渡的可能性会很高。

受几千年来的传统封建思想的影响,国人总认为“有房才有家”,没有房就形同漂泊,像无根浮萍。这一思想根深蒂固,一直在影响、左右着国人。受这一陈腐思想的影响,国人在成年后,都为房而奋斗,所以产生了大批的房奴。每个人成年工作几年后,就想着要买房,千方百计赚钱,省钱,目的就是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可以想象,每个成年人都想买房,一些未婚女性也想买房,男人双方在结婚前都买了房,结婚后就拥有两套房了,当然这为数不多,按照这一现象,中国的房价没有不上涨的理由,因为刚性需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