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e租宝赔偿比例 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公布

e租宝案件最新消息公布,知情人士透露e租宝赔偿比例,你们知道是多少吗?由于e租宝非法集资金额高达400多亿元,而追回的金额才100多亿。因此,e租宝只能按照比例补偿受害者。加上其他拍卖的物资,不知道比例是多少呢?

e租宝赔偿比例
e租宝退款时间

告诉大家,e租宝赔偿比例是33.4%。看到这个赔偿比例,大家有何看法呢?有人觉得太少了,觉得亏了!其实,这些投资者因为贪心,所以陷入了e租宝骗局。现在还有退款,不至于血本无归,这个结局已经很好了!

e租宝赔偿比例
e租宝启动国家赔偿

从目前公开的报道看,公安机关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对该公司立案侦查,检察机关也是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批准逮捕。“这是侦查阶段所定罪名,随着案件的调查深入,如涉嫌集资诈骗,也可能变更罪名。”

在公安机关侦查期间,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明建议,投资人应主动报案,如实向公安机关陈述案件事实,提交自己掌握的相关证据,以便在处置涉案财物时统一处理。但不宜以静坐、游行等非理性的方式维权。

北京市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律师娄秋琴也认为,在现阶段,投资人是否选择报案,可能会影响到损失的钱能否通过司法程序要求返还。因为审判中,法院只支持已报案的投资人的请求。目前“e租宝”已经案发,进入司法程序,只能寄希望于通过司法手段来尽可能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