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最赚钱的10种工作 世界上最赚钱职业排行榜

人为钱死,鸟为食亡。出来工作,也是为了赚钱!即使不至于死拼,但也希望找到一份比较赚钱的工作。可是,有些人努力了一辈子,却没有赚多少钱!为啥呢?原因就是他没有选对最赚钱的10种工作。究竟是哪些工作赚钱呢?

最赚钱的10种工作
干什么工作挣钱多

虽然说行行出状元,但有些行业,不管怎么努力都好,赚钱始终不多。某权威杂志选出最赚钱的10种工作,这份帮到得到很多人认可。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揭晓什么工作比较赚钱?以下,就是最赚钱职业排行榜。

1、AI研发工程师

今年7月,《全球AI领域人才报告》发布。这份基于LinkedIn(领英)数据的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一季度,全球AI领域技术人才数量超过190万,其中美国相关人才总数超过85万,而中国的相关人才总数也超过5万人。

2、新零售人才

新零售作为全新的商业模式出现不久,处于“市场很饥渴,人才很稀缺”的状态。日前,招聘网站频频出现“新零售”岗位需求,其中不仅有公司招募“新零售COO”,高管岗位年薪在100万-160万之间。“新零售战略总监”这样的中层管理岗位也开出了年薪80-100万的价码。

最赚钱的10种工作
什么工作最赚钱

马云的一句话带火了新零售,作为标杆的盒马鲜生让新零售人才开始走俏,如今的行业需求火爆,百万年薪更是不在话下,是未来最有前景的职业之一!

3、老年用品和服务行业

目前,我国已逐步步入老龄化社会,每年老年用品和服务市场需求不断攀高。但目前市场上为老年提供的产品却寥寥无几,供需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由于国内的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还欠完善,涉及养老机构、医疗保健产品、旅游等领域的老年服务产品急待开发。这个行业的人才属于越来越吃香,未来也是很抢手的。

4、物流以及相关服务人员

今年双11期间,产生了8.2亿单的物流包裹,如此大量的包裹在未来肯定需要更多专业人才来管理。据研究报告表明,物流专业人才已被列入我国12类紧缺人才之一。目前,国内物流管理人员,一般能达高级物流经理年薪可达到几十万元。虽然并不光鲜,但是背后的潜力还是很大。

5、高级技工

紧俏,全国高级技工缺口近1000万!高级技工是指行业经验丰富,技能熟练,而且能操作精细化仪器的的蓝领工人。如今,高级技工需求激增,社会需求越来越旺盛,2017年人才蓝皮书《中国人才发展报告》指出,我国高级技工缺口高达上千万人。看来“蓝翔”不止网络红,这类技工人才是真的很受欢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