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国女孩辞去世界五百强企业主管 翼装飞越喜马拉雅

进入五百强企业工作,想必是很多人都想的。可是近日有一名女孩辞去世界五百强企业主管,翼装飞越喜马拉雅,从喜马拉雅两万多英尺的高空上跳下。这名女孩实在太疯狂了,为了翼装飞越喜马拉雅,竟然辞去世界五百强企业主管。

女孩翼装飞越喜马拉雅
于音翼装飞越喜马拉雅

这名女孩有着一份好的工作,为何想到去喜马拉雅进行翼装飞行呢?原来她在十年前就爱上了飞行运动,她希望自己能成为飞行运动的推广者,于是从去年就辞去世界五百强企业主管,翼装飞越喜马拉雅并成功着陆,这一跳,使她成为首个在喜马拉雅进行翼装飞行的中国人。

女孩翼装飞越喜马拉雅
于音辞职专门从事飞行运动

11月3日,“85后”的长春姑娘于音背着30斤重的翼装装备从喜马拉雅两万多英尺的高空上跳下并成功着陆,这一跳,使她成为首个在喜马拉雅进行翼装飞行的中国人。此次挑战并不容易,要克服高原缺氧、极寒等环境影响,还要面临“离机自旋”等多种技术难题。去年,于音辞去了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工作,成为一名极限运动员和一家跳伞学校的创始人,她希望自己能成为飞行运动的推广者,“让更多人体验飞翔的感觉”。

高原上空挑战翼装飞行

连续四五天每天徒步二十多公里,于音和她的团队终于爬上了喜马拉雅一座海拔近五千米的高峰。他们不是登山爱好者,爬上高峰是为了搭乘直升机达到他们想要的高空。在高空之上,于音要穿戴着约30斤的装备从直升机上跳下,开始她在喜马拉雅的翼装飞行挑战。

11月3日上午,于音坐上了直升机。起飞时,她先是透过窗户看到了直升机带起的尘雾,随后看到了树和山,再往后看到了一座又一座的雪山,最后她看到了珠穆朗玛峰。

直升机一路上升,气温变得越来越低,于音的脚尖手指尖开始发冷,嘴巴变干,身体很难受。处在高原之上的万里高空,她感到了害怕。在她之前,从未有中国人在喜马拉雅之上翼装飞行,只有几名外国人在这里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飞行尝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