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 赵薇遭罚背后内幕惊人

赵薇除了是一名明星外,还是一名投资者。有着女版巴菲特之称的赵薇却遭遇了一记重创,证监会斥赵薇严重误导投资者,她被罚五年禁止入市。揭秘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用50倍杠杆去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赵薇夫妇投入的本金只有6000万。这样清奇的玩法,见惯世面的证监会都坐不住了,忍不住发出一声怒吼。

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
赵薇夫妇被罚钱

近几年的赵薇,已经很少演电影了,她变身成为投资大咖,与老公黄有龙一起,珠联璧合,在投资市场妙招频出。最绝的招数,6000万,51倍杠杆,弄到30亿,控制一个120亿市值的上市公司。揭秘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没想到赵薇遭罚背后内幕竟如此惊人。明星玩资本可以飞得很高,也可能跌得很惨,赵薇不幸成了跌得很惨的那一个。

赵薇搅局资本市场真相
赵薇夫妇被禁5年入股市

从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形象走红亚洲开始,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电影、电视、唱歌、导演四大领域全面发展,并且都相当出色,让她成为在影视歌导四个领域都获得最佳和最受欢迎奖项的明星。除了事业上的成功,赵薇的投资手段也颇受人推崇。

6000万,51倍杠杆,弄到30亿,控制一个120亿市值的上市公司。这是有着女版巴菲特之称的赵薇,完成的空手套白狼的手法。但,她也因此而被推上了负面舆论的高峰,并于近日受到了禁止入市5年的惩罚。

11月9日,证监会对上交所上市公司万家文化(目前已更名为祥源文化),发出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万家文化、龙薇传媒等涉嫌信披违法违规案已调查完毕,依法拟对龙薇传媒、万家文化、黄有龙、赵薇、孔德永作出行政处罚和5年市场禁入。

从幼师到家喻户晓的演员,再到“军旗装”女主角;从《致青春》大获成功到《没有别的爱》涉及台独被迫致歉;从投资界的“女版巴菲特”到今日的众矢之的,赵薇本应一帆风顺的影视之路经历了几次大起大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