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牛津毕业生失业控告母校 索偿100万英镑

近日有一起令人惊呆下巴的事件,一名牛津毕业生失业控告母校,索偿100万英镑。这名牛津毕业生为什么要控告自己的母校呢?牛津大学毕业的律师决定要为近20年前“令人失望的”测验成绩控告牛津大学,认为这样的成绩让他错失进入美国名校的机会,也让他与前程似锦的法律工作失之交臂。

毕业生失业控告母校
牛津毕业生控告母校

39岁的西迪基,现在处于无业状态。据其代表律师所称,西迪基当年是一名雄心壮志的年轻人,计划大学毕业后继续深造。然而因为获较低学位,不但令他梦想破灭,更使得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终结。迄今一贫如洗,“莫名其妙的挫败感”更令他患上了抑郁症及失眠。

毕业生失业控告母校
牛津大学

走投无路的他最终决定将母校告上法庭,让母校受到“应有的惩罚”。这名毕业生指责校方导师在当年教授现代史相关课程时,出现了休假、缺席等教学不足的情况,最终导致了他在整个课程中没有被授予一等学位,这最后影响了他日后深造与就业。

牛津大学在接到指控后断然否认所有有关指控,指控方指控与其结果并无直接关系,又表示有关指控已完全超出法律可追溯期限。校方又声明了西迪基当年所就读的课程,与教学量目标是一致的,不可能发生教学不足的情况。

这名牛津毕业生毕业17年后失业,没想到他一纸状告母校索偿100万英镑。而他状告的理由是其教学资源不足,导致他找不到理想的工作。这名牛津毕业生失业控告母校索偿100万英镑,这还是第一次听说,简直是令人惊讶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