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惊呆 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10名工作人员数了3小时

买菜或者坐地铁时使用最多的应该是硬币,可是你知道吗?在近日有一名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10名工作人员数了3小时才清点完毕。这6袋硬币重达420斤,一共3万多元。令人好奇的是,男子为何会有这么多硬币的呢?他的硬币是从哪里来的?

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
男子带硬币买车

原来,这名男子是开馒头店的,在经营的时候每天都收到硬币,日积月累所以就存下来了。最近他看上一辆车,所以就携6袋硬币购车,这些硬币重达420,让汽车店的员工数钱数到抽筋。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吧。

男子携6袋硬币购车
硬币购买汽车

“数钱数到抽筋”在菏泽的一家4S店真实上演,11月18日下午,市民刘先生携6袋面粉袋装的3万5千个硬币来到城区黄河东路东风本田昌源4S店交了一款车的首付。据悉,4S店10名店员数了3个小时,硬币共重420斤左右。

当销售人员看到,刘先生从车上卸下来6袋用面粉袋装的硬币后,4S店的人员都惊呆了。原来,刘先生经营者一家馒头店,一直想购置一款车,经过选择后终于选下了中意的车,而这么多硬币都是刘先生在卖馒头时收到的。

据了解,刘先生携硬币购车已提前给4S店的销售人员打了招呼,为此4S店还专门组织了员工数硬币,工作人员从下午2点到5点,经过3个小时终于数完,除去100个1角、5角、游戏币外,最终3万4千9百个硬币,共计34900元,硬币重420斤左右。

4S店工作人员告诉鲁网记者,卖了这多年车,不仅是他头一次见到这么多硬币,也是店里第一次接待这样的顾客,从下午上班2点上班直至5点下班下班,忙了整整一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