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疯狂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南京购房需持200万现金或存

近日,在南京河西10家楼盘,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南京购房需持200万现金或存单,尽管如此,在楼盘面前依旧排起了几千人的长队,限制已经阻挡不了这些百万富翁的买房热情,场面如同演唱会一般。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南京一楼盘门前

2017年,房地产市场进入历史上调控最为严厉的一年,多个城市限购限售,尽管如此,许多热点楼盘依旧销售火爆。11月15日,南京河西10家楼盘进行开售登记,现场多达几千个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场面非常壮观。

11月15日,南京河西10家楼盘进行开售登记。各家楼盘出台了首付及验资门槛,还是有不少买房人早早来到楼盘售楼处排队买房。一些热门楼盘的售楼处排队长达一千多米,小板凳、折叠椅成排队利器。不仅买房人行动起来、售楼处的销售员和银行开本票的柜员也都行动起来。在长长的队伍中,“黄牛”们也嗅到了商机,不时有“黄牛”上前招揽生意,声称可以花钱免排队,可以办抵押贷款。据人民网报道,15日上午9时,有楼盘项目的验资登记处排队超过3000人,该楼盘推出的房源为365套。

百万富翁排队抢房
几千人排队场面火热

每平米3.5万,首付必须8成、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南京购房需持200万现金或存单……这样的限制条件,相信会吓退很多购房者,但在南京,即便条件严苛,仍有几千人排队买房,场面火热,犹如巨星的演唱会一般,多达几千个百万富翁排队抢房,这个楼盘的吸引力真大。

经过一年的调控之后,我国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热点城市房价普遍下调,在这种情况之下,百万富翁排队抢房,南京购房需持200万现金或存单,一系列的限制仍然无法阻挡他们的疯狂。严厉的调控政策将会持续一段很长的时间,但投资客的热情依旧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