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苹果新品又跳票 网友表示iPhoneX按时发货就行

尽管iPhone8和iPhoneX上市不久就出现了不少的问题,但是苹果方面仍然非常积极的推出新产品,不过这次苹果似乎有点出师未捷身先死。日前,有外媒称苹果新品又跳票。在未来智能家居将会成为主流的发展趋势下,苹果加入到了推出智能音箱产品的行列中,在今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的智能语音音箱HomePod也获得了一众好评。但是近期苹果公司方面却宣布将要推迟HomePod的上市时间,不过对于苹果新品又跳票大家却一点都不意外。

苹果新品又跳票
苹果新品跳票

在今年六月的WWDC2017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一款对标亚马逊echo、GoogleHome等智能音箱的产品HomePod,这款造型圆润,音质出众的智能音箱获得了大量的好评,苹果也在发布会上宣称这款音箱将于今年年底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出货。不过近日外媒称,这个苹果新品又跳票,或许要等到明年年初才会开卖。对于苹果这次又出现了新品跳票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经历多了,网友们反而表现得很宽容,纷纷表示只要大家买的iPhoneX按时发货就行了。

苹果新品又跳票
苹果音箱跳票

目前,苹果美国官网已经显示这款产品将于2018年早期提供,看来苹果新品又跳票已成定局。不过苹果并没有说明为什么要将这款产品推迟上市,只说需要多一点时间来准备这款产品,以保证用户获得良好的使用体验。在新产品发售方面,苹果近来难以兑现承诺,如期履约。已经不再是一件令大家感到意外的事情,对于发布会上推出的产品,苹果经常食言,难以确定准确的发售日期。该公司不断推迟新产品的发售时间,即使一个大致的时间段也不能保证。

苹果HomePod音箱跳票

据悉,智能音箱HomePod售价349美元,支持用户通过Siri控制音箱播放AppleMusic音乐,并实现新闻推送、闹钟设置、翻译等智能语音助手功能。因此,有人猜测称,苹果这次推迟HomePod或与Siri有关。这意味苹果将错失关键的假日购物季,而届时同类产品可能迎来销售旺季。知名科技博客作者约翰格鲁伯(JohnGruber)指出,这对苹果而言意味重大损失,因为亚马逊Echo肯定会成为圣诞节的热门礼物。

除了这次苹果新品又跳票以外,近期还有一些承诺未能兑现,比如针对AppleTV流媒体播放器推出一款AmazonPrime视频应用,这也是苹果在6月份做出的承诺。此外,苹果在9月份还展示将体育节目整合到AppleTV以及iPhone的电视应用上,但目前仍未实现。去年,苹果就推迟发售其高调的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虽然这款产品最终还是赶上了假日购物季,但比原计划上架时间晚了六周,而且数量有限难以满足销售旺季的市场需求。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此次苹果新品又跳票这样的做法还是给苹果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这种不靠谱的行为会令很多的消费者感到十分的失望。尽管目前苹果产品在假日购物季前景还是比较明朗的,但是一次次违背承诺只会使得消费者开始出现厌烦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