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快播王欣即将出狱 快播创始人王欣出狱时间曝光

宅男们,你们知道快播王欣即将出狱了吗?这个好消息,一定令你们睡不着觉了吧!快播还没倒下的时候,宅男每次去超市,都得买几条纸巾。可是,现在纸巾都发霉了,还没等到快播东山再起。令人激动的是,王欣即将出狱,或许还能再创传奇。

快播王欣即将出狱
王欣为什么突然认罪

从法律角度来说,快播视频软件传播淫秽视频,的确是违法的。而王欣作为快播公司负责人,当然要为此承担法律责任。但是,站在感性的角度来说,王欣就是宅男们的精神支柱,因为他为宅男提供了精神食粮。现在快播王欣即将出狱,对于他们而言,的确是好消息。只不过,你们确定身体能吃得消吗?

快播王欣即将出狱
王欣出狱后会干什么

不管身体是否能耻笑,既然报道说快播王欣即将出狱,那么我们先关注此事吧!2016年9月13日的时候,海淀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结果:被告单位深圳市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罚金人民币一千万元;被告人王欣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罚金人民币一百万元。

而根据《刑法》第四十七条【有期徒刑刑期的计算与折抵】的规定来计算,在判决前先行羁押的,羁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那么2014年8月8日被捕的王欣,如果不考虑减刑因素,2018年2月8日就可以刑满释放了。现在,距离他出狱还有不到3个月了。

快播王欣虽然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刑入狱,但网络上的言论确是一边倒的支持王欣,甚至很多人将王欣当作英雄崇拜,其中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快播,我欠你一个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