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90后给狗送外卖年入30万晚上住狗窝 创业收入极高

你能想象给狗送外卖可以年入30万吗?两位来自太原的90后给狗送外卖年入30万,晚上住狗窝,尽管创业非常辛苦,但他们觉得非常满足,并且有信心在未来三年内可以做到年入100万,让他们的宠物餐厅发展得更好。

给狗送外卖年入30万
90后开宠物餐厅

随着外卖行业的迅猛发展,穿梭在城市大街小巷的外卖小哥也越来越多,而在这些形形色色的外卖小哥中,来自山西太原的蒋鹏飞算是最特别的一个,因为他每天送的外卖不是给人吃,而是给狗狗们准备的。

90后的蒋鹏飞大学读的经济学,但相比专业他更喜欢养宠物,家里最多时养着4条狗、8只猫做。做宠物餐厅之前蒋鹏飞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学习宠物饮食的营养搭配和料理制作。两年前,他开始尝试自己定制宠物餐食,并通过网络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客户圈。

开宠物餐厅年入30万

一年前,蒋鹏飞遇到了同样喜爱宠物的马瑾男,二人一拍即合,正式开起了宠物餐厅。经过近一年的努力,餐厅的生意越来越好,年收入也接近了30万。

给狗送外卖年入30万
90创业收入高

11月14日,摄影师来到这家位于太原南中环体育路口附近的宠物餐厅时,蒋鹏飞正忙着准备给当天晚上一位客户家的泰迪犬做美食。在亲自到超市挑选了新鲜食材后,蒋鹏飞穿上围裙带上口罩,变身“大厨”。他将鸡胸肉、西兰花、牛肉、蘑菇按营养食谱上的克数,严格的称量后在纯净水里煮熟,除了滴入些许的橄榄油不再添加任何佐料,最后加上炒鸡蛋和意大利面,构成今晚的外卖配餐,装盒后又撒上些许的肉松和海苔。

除了狗狗们的正餐,餐厅日常也会用烤箱做一些形状各异的饼干,也有用新鲜羊奶做成的果冻还。特制的烘干机把苹果、火龙果等切好的片烘干成狗狗们最爱的水果零食片。

蒋鹏飞一边倒着橄榄油一边对摄影师说:“我们的厨房做食物是人和宠物共用,给宠物做要比给自己做要求更高,不光细心还要科学,它们的消化系统没有人类好,所以对食物比较苛求,营养还要搭配均衡,更不能加什么调味品了,像市场上卖的狗粮实际上都是添加了很香的调味料,来诱使去吃。”

在装盒后蒋鹏飞把狗狗的美食按时送到了客户家,由于是定着套餐,泰迪早就等着它专属的外卖上门了,蒋鹏飞一边喂食,一边和狗狗主人交流喂养经验。

当一名保姆得知主家的狗狗每天两餐外卖需要50元,她十分不解的说道:“”狗一个月的外卖套餐就要花费1500块左右,和我一个月工资差不多,我是吃不起。”

这两位90后给狗送外卖年入30万,晚上住狗窝,创业非常刻苦。其实近些年,宠物餐厅的市场越来越好,蒋鹏飞有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且两人都非常努力工作,谈及对未来的期待,他们有信心把宠物餐厅的业绩在三年内提高到100万元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