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妻子疯狂网购140万 存款花光还刷爆17张信用卡

相信很多人都在网上购买过东西,动一下手指就能买到,十分方便。可是近日有一名妻子疯狂网购140万,在两年时间里购买了140万元东西,这令人震惊不已。这名妻子不但将30万存款花光,而且还刷爆17张信用卡。如今欠下几十万元,丈夫只能卖房还债。

妻子疯狂网购140万
女子网购成瘾

这名人妻也太厉害了,竟然在两年的时间里疯狂购买140万元,而且她还以各种理由向亲戚借钱购物。这位妻子疯狂网购140万,瞒着老公网购刷爆17张卡,花了140万,逼的老公要卖房还债,这可真是实力坑老公啊!

妻子疯狂网购140万
女子两年花140万疯狂网购

主人公刘先生37岁,事业小有成就,家住厦门东渡路一带,妻子月入近万元,三口之家住的是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楼中楼,市中心还有一套小两居。一个周末,刘成在家休息时一天之内竟然来了6个快递员,送来了27件快递,全部都是妻子网购的商品。加起来达到140多万元。牛仔裤有300多条,各款鞋子200多双,秋冬款大衣50多件,各款包包40多个……

刘先生说,除了几家网贷平台上欠的钱,17张信用卡都被刷爆了,总计欠了62万元(包括20多万元利息),她还以理财为由向亲戚借了20万元,再算上30多万元存款,也就是说,这两年他妻子网购和网贷的花销,加起来达到140多万元。

刘先生称,他妻子的每部手机都装满了能叫得上名字的购物平台APP,网贷平台的APP也下载了40多个。眼下当务之急是还债,“我已经将那套小两居挂在中介处售卖了,那套房子原本是计划给我们养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