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郭广昌和马云谁更有钱?郭广昌卸任原因引关注

郭广昌、马云,作为国内著名的商界大佬,他们的一举一动引人关注。郭广昌卸任背后的原因是什么?郭广昌和马云谁更有钱?

郭广昌和马云谁更有钱

论能力,郭广昌和马云谁更牛?估计这个大家看法都不一样。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都是牛人。郭广昌一手创立了复星帝国;马云创立了阿里巴巴。

郭广昌和马云谁更有钱
复星国际郭广昌

那他们两个谁更有钱?今年的胡润中国富豪榜显示,马云家族财富为2000亿元,郭广昌625亿元。所以,马云比郭广昌更有钱。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阿里巴巴股价一路走强,马云的身价也随着上涨。而郭广昌因卸任消息,导致公司股价有所下跌。

郭广昌卸任致复星国际股价异动

据媒体梳理,在近三个月,郭广昌卸任了复星高科等两家企业的法人代表,还卸任了一家公司的董事。这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郭广昌为什么要卸任?

复星国际对此进行了回应,并称郭广昌此举是为了更专注于母公司的发展。而郭广昌本人也表示,自己宝刀未老,现在退休太早了。

受上述消息波及,9日、10日,复星国际股价下跌,成交量方面也有所扩大。不过,11月13日开盘,复星国际报18.420港元,上涨0.44%。

相比于郭广昌的卸任,马云在这个双十一“硕果累累”,一方面是天猫双十一成交量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是《功守道》上映,马云过了一把演员瘾,名与利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