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奇隆两亿台币购豪宅 吴奇隆买下知名豪宅建案四户

名人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一直是吃瓜群众关注的焦点。网曝吴奇隆两亿台币购豪宅,一次性买了四户,真是太令人羡慕了。近日,一篇台媒报道吴奇隆以1.9亿台币(约人民币4500万)的巨资在台湾老家新北市新庄区买下知名豪宅的消息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吴奇隆两亿台币购豪宅
吴奇隆买上亿豪宅

有台湾媒体报道长年在内地发展的艺人吴奇隆,传出以1.9亿台币(约人民币4千5百万)在台湾老家新北市新庄区买下知名豪宅建案4户。对此,网易娱乐求证吴奇隆经纪人,她回应:“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回应。”

吴奇隆两亿台币购豪宅
吴奇隆有多少身家

据了解今年年初就外传,吴奇隆想购买老家知名豪宅建案,老婆刘诗诗还曾出现在案场。据近日实价登录揭露,该社区有4户、共计约1.9亿元,买方为英属维京群岛商水晶奇点股份有限公司,而该公司代表人是邵学添,他曾任吴奇隆旗下产业“北京稻草熊影视”副总,因此台媒推测应为吴奇隆购置。

吴奇隆两亿台币购买大豪宅,而且买了四户,看到这情况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四爷出手就是阔气。吴奇隆与刘诗诗这对夫妻,真的很令人羡慕,两人婚后没有停止工作,但却永远不会分开,一起旅游、相互探班都是常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