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对顾颖琼限制令获法院批准 揭贾跃亭顾颖琼结怨真相

谁说贾跃亭一败涂地?他在美国申请对顾颖琼限制令获法院批准,可谓赢了一场大战。这个时候,很多人疑问,究竟顾颖琼是什么人?而他与贾跃亭又有什么仇恨呢?其实,这一切还是从7月份说起,这源于顾颖琼一则爆料而导致两人结怨。

对顾颖琼限制令获批准
贾跃亭最新消息

首先,我们揭晓顾颖琼的身份,他是一个自媒体人,是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接下来,我们来揭晓两人结怨内幕:今年7月以来,顾颖琼发布了包括贾跃亭在美国豪宅,以及在美国成立信托基金留给女儿5亿元等消息,引发外界关注。乐视方面多次公开发表声明否认顾颖琼的指控,并表示将在中美两地起诉顾颖琼。

现在贾跃亭在美国申请对顾颖琼限制令获法院批准,这是否说明顾颖琼的爆料是假的呢?这个问题,我们不推测,因为自有法院宣判。不过,作为自媒体,爆料之前,还是要调查清楚,以免惹祸上身。现在顾颖琼被贾跃亭诉讼,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

对顾颖琼限制令获批准
贾跃亭回国了吗

12月7日,关于此案的听证会将在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等法院继续召开。根据AI财经社的报道,顾颖琼对于此次判决的态度非常淡然,他表示“没事,回去请个贵一点的律师。”他还表示:“我今晚还要写贾跃亭,用隐喻的写法,更刺激。”

乐视方面称,听证会上,华盛顿州当地高等法院根据原告贾跃亭代理律师提供的证据,认为该证据证明了顾颖琼自2017年7月15日以来刊发的《独家解密|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独家揭秘|带你走进贾跃亭在美国的家》、《贾跃亭|在美国不能乱说话,被发现可是要罚款坐牢的》、《贾跃亭洛杉矶地产数目接近美国总统》等10多篇文章中涉及贾跃亭的内容失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