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大学生沉迷网络投资欠巨债 投资做生意失败后竟做小偷

大学生创业的新闻可见多了,不是成功就是失败收场。在山东一名大学生沉迷网络投资欠巨债,他投资做生意失败了不但反省一下自己,反而干起违法活动,偷偷跑进学校进行偷盗,最终落入法网。大学生沉迷网络投资欠巨债竟然做贼,被抓真是活该。

大学生投资欠巨债
大学生投资欠下巨债

在山东济南长清一所中学内,一名男子躲在女厕直到所有人都放学回家,走进教室偷盗,又在厕所躲到第二天早上学生上学才离开。他在银行把偷来的钱存好,坐火车去了烟台。

最终警方在烟台一所大学内将其抓获。经查,该男子今年22岁,商河人,目前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因沉迷网络投资欠了很多钱,于是两次进入那所中学盗窃财物,涉案金额2万余元。目前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大学生沉迷网络投资欠巨债躲进学校女厕实施偷盗,有胆量躲进学校盗窃,为何没有胆量重新开始!众所周知偷盗是违法的,因投资欠下巨债走上违法道路,真是太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