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中美2535亿大单震惊两国人 美国贸易团竟有这些人

特朗普访华成为如今国人最关心的事件之一,昨天中美企业签订了价格900亿的大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称好戏在今天,看来这话真的不假!根据媒体报道,这两天中美企业谈成了价值2535亿美元的订单,中美2535亿大单震惊无数国人,看来中国才是特朗普最为看重的国家。

中美2535亿大单
中美企业经贸额打破记录

此次中美2535亿大单打破了世界历史上经贸合作的纪录,中美企业合作意愿强烈,只有两国建立起互相合作、互相尊重的友好关系,中美经济的发展才能更加快速美好,两国的人民生活水平才会越来越高。

对于此次中美2535亿大单,日本网友们表示羡慕。日本网民称中国才是川普的重点,日本只是特朗普顺道而过。

中美2535亿大单
中美企业达成2535亿协议

美国雅虎网站称,此次随特朗普访华的美国经济界阵容豪华,包括40多个美国大企业负责人,届时将与中方签订大规模经贸合作协议。报道称,其中最大交易之一就是讨论中石化在美国进行大约70亿美元投资一事,这将给遭受飓风重创的地区创造就业机会。

而根据彭博社报道,实际上有超过100家美国公司申请加入贸易代表团,但最终商务部挑选了40家左右。但从目前披露的这份访华团名单来看,特朗普的商贸团共有29位商业及政界领袖。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