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被顾颖琼索100万美元封口费?顾颖琼是什么人

今年9月份,顾颖琼爆料声称自己有贾跃亭信托文件,信托文件内容惊人,此后贾跃亭将顾颖琼告上法庭。日前,贾跃亭在接受采访时爆料,贾跃亭被顾颖琼索100万美元封口费,而顾颖琼反击称当时自己只索要20万美元,两人的矛盾越演越深,但两人到底谁在说谎呢?

贾跃亭被索封口费
资料图:贾跃亭

对于“贾跃亭被顾颖琼索100万美元封口费”这条惊人消息,很快就在网上引起轰动,众多媒体纷纷报道此事件。很快顾颖琼就做出了回应。“我真没要那么多(钱),他诬陷我。”今日(11月7日),顾颖琼在接受中新经纬采访时如此回应,其与贾跃亭的“对峙”再次陷入“罗生门”。

顾颖琼被曝向贾跃亭索钱

顾颖琼还对中新经纬强调:“我真没要那么多。他的律师问我要多少,我说要20万美元,作为我闭嘴的筹码,我从来没有说过要100万美元。”

贾跃亭被索封口费
贾跃亭和顾颖琼矛盾越来越深

此外贾跃亭在谈到顾颖琼时表示,那个文件漏洞百出,顾颖琼毫无道德,他能伪造信托文书出来,完全不值得相信。我没有做过信托这么困难的时候再做。“不要说100万美元了,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他。”贾跃亭说,“第一,我要有钱做信托,就不会这么难了;第二,要做信托的话我早就做了,不是现在。”

9月14日,顾颖琼曾通过微信公众号爆料,称贾跃亭正在办理美国信托文件,为其一个女儿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五亿元,贾跃亭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贾跃亭几个孩子将分别得到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大概相当。

顾颖琼称自己现在曝光的是贾跃亭的信托文件的草稿,并且还表示自己获得此文件是否真实不重要,关键的是贾跃亭有没有做过。针对贾跃亭信托事件,外界人士普遍还是相信的,毕竟当时贾跃亭出国不久,被爆料从乐视套现一大笔现金到美国做大事。

根据消息指出,贾跃亭于顾颖琼的官司将在11月9日和11月19日开庭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