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 世界一线品牌手表排名

手表不仅可以让我们方便看时间,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因此在这么多手表品牌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手表,并非容易事。日前,某杂志发布《2017手表品牌排行榜》,在这份榜单中,是否有你喜欢的名表呢?

手表品牌排行榜
最好的机械表品牌

在这份《2017手表品牌排行榜》中,它们依然排列:百达翡丽(PatekPhilippe)、爱彼(AudemarsPiguet)、宝珀(BLANCPAIN)、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伯爵(Piaget)、积家(JaegerLeCoultre)、芝柏(Girard-Perregaux)、宝玑(Breguet)、卡地亚(Cartier)、劳力士(Rolex)。

手表品牌排行榜
机械表哪个品牌好

许多人对于这份《2017手表品牌排行榜》报告产生质疑,他们认为这些排名并不能够代表大多数人,毕竟每个人的审美观以及经济收入都不一样,自然所产生的想法就会不一样。

其实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理查德米尔的手表品牌。理查德米尔是全球最奢贵的手表品牌之一,现如今许多当红艺人都佩戴这款手表。手表外形酷炫富有科技感,价格方面比较贵,几百万一只是较为普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