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白领女翻译为爱返乡养野鸡 日卖千个蛋月入6万(2)

2015年,李庆梅将过去的卖野鸡转变为卖野鸡蛋为主。由于养鸡场地处海拔近千米的深山中,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极利于野鸡健康成长,同样其鸡蛋也是美味,才广为打开市场。

李庆梅养的野鸡,吃草虫和五谷杂粮,特别爱飞好动,野性实足。因而,野鸡肉质细嫩鲜美,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野味食品。野鸡蛋口感纯正无腥味,蛋清稠密,蛋白浓厚,营养价值高,因而野鸡蛋被业内誉为“蛋中人参”。

李庆梅说,目前养鸡场存栏野母鸡1500羽,野公鸡200多羽,每天产蛋1000多个,在本地销售2元一个,网店销售2.5元至3元一个,每天卖蛋收入2000多元。

在销售方面,采用了本地与网络同时销售的方法。为方便顾客,她还开通了快捷支付平台,顾客购野鸡蛋可直接用微信支付等方式支付,十分便利。

11月2日,李庆梅对“视图空间”作者说,不知道自己的创业算不算成功,但农村的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最主要是一家人能在一起生活,这就是一种幸福。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