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e租宝最新消息 投资人赔付程序时间已确定

当初,e租宝利用了有关“保本保息,灵活支取”的骗局进行非法集资活动,致使大批投资人上当受骗,受损严重。而根据目前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今年e租宝事件终于迎来了转机,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人物被判刑,大家一直都在关注的投资人赔付程序时间也得到了确认。

e租宝最新消息
目前e租宝最新消息

根据目前e租宝最新消息显示,2017年9月12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及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处罚金人民币18.03亿元,丁宁以集资诈骗罪、走私贵重金属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偷越国境罪判处无期徒刑。除此之外,大家一直都在担心的e租宝返还比例金额也被公布。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有哪些

截止目前为止,e租宝案已追缴部分资金、购买的公司股权,以及房产、机动车、黄金制品、玉石等财物。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追缴到案的资产将移送执行机关,最终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而根据e租宝最新消息反馈的信息显示,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

目前e租宝最新消息有哪些

根据有关e租宝最新消息的报道显示,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受害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而目前有消息称赔偿工作将于下半年展开,到时候大家就能拿回属于自己的赔款。

当初e租宝已承诺还本付息为诱饵,通过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开宣传虚假信息,非法吸收掉了公众资金累计高达762亿人民币,尽管目前e租宝投资人赔付程序的时间和比例已经基本确定了,但是仅仅33.44%的返还比例,对于对众多投资者来说损失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