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OPPOR11s上市时间 OPPO R11s多少钱

如果你觉得iPhoneX实在太贵,那OPPOR11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OPPOR11s是一款全面屏手机,不仅外观美丽时尚,同时性价比非常高。OPPOR11s上市时间已经曝光,将在11月10日全球发售。

OPPOR11s上市时间
OPPOR11s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s上市时间:11月10日10点。售价上,R11s黑色和香槟色版本的价格都是2999元,红色“星幕屏”版本3199元;R11sPlus黑色和香槟色版本都是3699元,开售时间则为11月24日。

虽然目前全面屏手机刚刚进入普及阶段,但是有很多人都发现目前很多全面屏手机的长相都非常的接近,同质化设计十分的严重。如果你想要入手一款全面屏手机,又希望可以做到与众不同的话,并不需要选择那些异形屏手机,拥有星幕屏以及月牙弯设计的OPPOR11s就是不错的选择。

OPPOR11s上市时间
OPPOR11s价格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OPPO副总裁Alen吴强在发布会一开始还公布了OPPOR11手机的战绩。他表示,R11自6月份上市到9月份连续4个月获得2500-3000价位段销量冠军。其中,30岁以下的年轻用户占到80.7%。

OPPOR11s性能介绍

OPPOR11s和R11sPlus外形整体延续了R11系列的设计风格,但又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时下业内风靡的18:9全面屏设计,配备6.01英寸和6.43英寸FHD+级OLED屏幕,覆盖多弧度2.5D玻璃,拥有85.8%的屏占比。屏占比的提升,让R11s相比R11具备更宽阔的视野。

有别于传统的区分主副摄像头的双摄方案,OPPOR11s此次搭载自主研发的1600万+2000万像素智选双摄。R11s上的两颗镜头均为主摄像头,同样强大,均采用f/1.7大光圈。1600万像素摄像头解析度高,白天拍人更自然;2000万像素摄像头会在暗光下通过像素聚合技术合成为2.0μm超大像素,暗光拍人更清晰;两颗镜头根据拍照时的光线智能切换,结合全新升级的OPPO梯度虚化算法以及拍照优选技术,最终实现拍人更清晰,背景虚化更自然。

既然现在大家知道OPPOR11s上市时间、价钱、性能,就快点去订购吧!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这款手机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性价比非常高,一般的市民都可以接受这个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