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特斯拉ceo距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 将要干大事情

特斯拉在中国建造工厂的消息已经传了多年,日前终于得到证实了!消息指出,特斯拉ceo距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届时特斯拉将在中国生产数十万辆汽车,当然这些到目前为止都是计划。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
特斯拉将在中国建厂

特斯拉CEOElonMusk在电话中表示,在2019年前不计划在中国进行大量的资本开支,中国工厂要在几年后才会成为现实。报道称,特斯拉ceo距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当被问及中国工厂的规模时,Musk表示,中国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数十万辆汽车。

当被问及中国工厂的规模是否会和目前位于加州Fremont的工厂相当时,Musk表示,中国工厂每年将能够生产数十万辆汽车。他说:“至少几十万,可能更多。”

特斯拉在中国生产
特斯拉第三季度亏损

在电话中,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询问2018年的资本支出是否预计低于2017年?对此,Musk表示,他预计明年的资本支出将与今年相当。他说:“在我们花钱之前,我们想确保我们应该在哪方面扩张。如果特斯拉现在来做资本支出决定,这就好像在黑暗中射击。”

特斯拉CFODeepakAhuja表示,他将在下次盈利电话中回答这一问题,届时特斯拉将为明年提供指引。上月末,网易财经援引媒体消息称,特斯拉和上海就在上海建制造工厂达成协议,特斯拉正就时间等公告细节和上海商议。

特斯拉ceo距在中国生产还有三年时间,到时特斯拉能否在中国这个大市场里面分得一杯羹呢?根据数据显示,近些年,特斯拉公司亏损继续夸大,在最新的第三季度财政报告中,亏损达到6.71亿美元,开发中国市场,或是可以扭转这个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