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海南房价暴跌是真的吗

海南因为气候适宜,是全国著名的景点城市,房价被投资客超高,但随着限购政策出台之后,海南房价涨幅变小。海南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海口三亚房价涨幅收窄,环比收窄1.5%。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海南房价最新走势

海南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据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抽样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9月份,海口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9%,涨幅比上月收窄0.8个百分点,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排名第41位;三亚上涨6.2%,涨幅比上月收窄1.5个百分点,排名第40位。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海南房价多少钱一平

根据房价走势最新消息,目前海南房价涨幅变小。海南的房价各个市县都不一样,在这为你大概讲解一下,价钱比较高的,那就是海口和三亚了,现在的房价2万/㎡-5万/㎡左右不等,市区的房价和湾区的房价有所不一样,除了海口三亚,例如文昌,陵水,万宁,乐东等市县,房价1.5万/㎡-3万/㎡左右。

影响中国房价最大的因素是政策,包括规划政策和宏观调控政策,而宏观调控政策又是最最重要的因素。此前海南房价一路暴涨,自从调控政策出台之后,海南房价涨幅下降,随着未来调控政策越来越严厉,房价有望会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