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 外形十分巨大令人看呆了

说起大闸蟹,你是不是想到海鲜的大闸蟹?近日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一共有八只脚,外形十分巨大。没想到现在竟有人用大闸蟹的外形盖了一栋生态馆,从外面看这间大闸蟹建筑十分逼真。不得不说,设计者实在太有创意了,这样的建筑都能盖成。

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
苏州吃大闸蟹的地方

江苏苏州昆山市东阳澄湖岸边,一只青背白肚金爪黄毛,长75米,高约16米的苏州阳澄湖“超级大闸蟹”栩栩如生,整体外形无接缝,采用不锈钢打造。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从上空看下来,还以为是真的大闸蟹。十分霸气凌人,令人看呆了。

苏州现巨型大闸蟹建筑
超级大闸蟹建筑

据了解,这是建造中的大闸蟹生态馆,预计未来将在大闸蟹的白肚内容纳三层空间,集休闲、娱乐,以及有关大闸蟹体验于一体的设施。目前建筑主体已经完工,地面景观正在进行,预计明年下半年建成开放。

阳澄湖“大闸蟹”是大闸蟹的标志性品牌,前些年价格居高不下,最近价格接连跳水,最新监测结果显示,阳澄湖大闸蟹的周环比继续下降11%,零售价已降至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