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町町共享单车创始人 丁伟表示没有卷千万跑路

近年来,共享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方便的一种服务了,说起共享单车你知道町町共享单车创始人是谁吗?今年8月,町町单车被曝跑路!截至目前,町町单车仍有一万多用户的押金未退,丁伟表示没有卷千万跑路,究竟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町町共享单车创始人
町町共享单车创始人

当时的丁伟有着跑车不开却每天都开着共享单车上下班,随后便于父亲看到了共享单车的前景,两人就计划创立一个。町町共享单车创始人丁伟作为“富二代”的他颇喜欢折腾,去年底靠着父亲的投资在南京跟风创办町町单车。到今年6月底出事前,町町单车累计投放了超1万辆。

町町单车丁伟表示没有卷款跑路

“我现在最想回应的是我没有卷款跑路,更没有卷千万跑路。如果单纯去为押金的话,完全可以把车造便宜一点,卷完押金就跑,如果真是像做这样的事的话,说实话刚开始也不用自己做法人。”

今年四月份后,町町单车开始陆续被媒体曝光押金无法正常退还,而公司方面的承诺也一次次的食言。六月份,变更后的町町单车法人丁万青因在其他事件中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江苏泰州警方刑事拘留,而丁伟也在不久后被拘留配合调查。直到九月底丁伟从拘留所出来后看到了大量关于町町单车和自己有关不实负面消息,有些无法接受。

丁伟说目前町町单车正在走企业破产程序,用户们的押金问题或许还需要等到公司法人丁万青出来后才能彻底解决,而时间未能确定。丁伟说自己现在一无所有了,如今准备去北京帮朋友打理一家传媒公司,晚上做网络主播唱歌挣钱,一切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