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世界首富换人了 贝索斯资产930亿美元超比尔盖茨

提前世界首富,相信大家都会想到比尔盖茨,毕竟他已经雄霸这位位置二十多年了!但根据最新报告显示,世界首富换人了!亚马孙创始人贝索斯以930亿美元的身家超过比尔盖茨,成为最新的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换人了
贝索斯成世界首富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消息,亚马逊股价周五高开高走,截至收盘大涨13.22%创下历史新高,报1100.95美元,市值达到5262.27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佐斯也因此身家日增超过百亿美金,一举超越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再度登顶世界首富。

世界首富换人了
贝索斯资产有多少

终于世界首富换人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贝索斯的个人财富增长了约103亿美元至约931亿美元,超越了比尔.盖茨的约900亿美元。此外,目前股神巴菲特名列该富豪榜第三位,身家约810亿美元。

虽然说世界首富换人了,但贝索斯是得益于近日公司股价的强劲上扬,伴随着各个知名公司股价的强劲表现,世界首富的位置极有可能在短时间就移位了,世界首富之位还在继续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