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 e租宝退款比例表公布

官方公布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你们收到了吗?这几年,有些人被e租宝坑惨了,损失几十万,甚至有人损失几千万元。投资者损失如此庞大的金额,就是因为陷入了骗局!什么骗局?其实,e租宝就是非法集资。

e租宝赔偿比例
国家怎么解决e租宝事件

e租宝非法集资事件,涉案金额高达500多亿元,受害者高达几十万人。那么,这些受害人能拿回多少赔款呢?据官方公布的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所得,返还比例是33%。这个比例,对于投资几十万或者几百万的人来说,获得的赔偿实在太少了!

e租宝赔偿比例
e租宝赔偿比例是多少

据悉,e租宝共涉嫌非法吸存近400亿,牵涉银行贷款100多亿,但是目前查封的资产仅150亿。这150亿是先还银行还是80万投资人?首先,大量地方上的案件经验,投资人的钱几乎都是相对优先于职工工资、企业税务等返还。甚至会把银行的贷款的清偿次序也排到投资者之后。

加之e租宝属于刑事案件,不同于民事案件的返还顺序。考虑到各类理财公司的投资者范围广、影响恶劣,为了保证社会稳定,一般情况下会首先考虑将追缴涉案财物返还投资者。并且员工由于参与非法吸收过程,即使不明确企业性质,但考虑到已经获得了较高回报因此不会返还其所欠工资。而物业和银行作为机构自身需要有防范风险的能力,在此情况下视追查财务情况也可能不予以返还。

据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显示,法律在“e租宝事件”中还是应该会将投资者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对于没有背景的投资者来说,总算是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