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面对美国制裁竟然这样干

为了打击俄罗斯的经济,美国不断用各种各样的借口来制裁俄罗斯。前段时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制裁俄罗斯,面对美国的制裁,普京如何反击被受外界关注。前段时间,普京宣布去美元化,日前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他声称即将要反击美国。

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
俄罗斯总统普京

美国国务院27日出台了制裁俄罗斯的指导意见,同时公布了一份涉及俄防务和情报领域39个个人及机构的名单。美国将根据指导意见追加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

针对美国的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责令政府批准立法,在2018年之前,使卢布成为俄罗斯所有海港贸易中的主要结算货币,宣布停止使用美元作为贸易结算工具。随后,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他对美国制裁强势回应,与美国的“全面贸易战”正式打响。

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
普京反击美国

美国制裁的主要目的是打击俄罗斯的经济。他们的目标是俄罗斯国有银行和大公司,包括国有石油公司,比如俄罗斯石油公司,以及俄罗斯的军火商。

普京又干了一件大事!他当着全世界人说,如果美国执意对俄罗斯进行制裁,那么俄罗斯将不得不进行回击。还称美国为了自身的利益,不惜采用非常手段——这充分表明美国是一个极度自私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