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长春高新发布三季报 实现营业收入26.48亿元

长春高新10月24日晚间发布2017年三季报,因医药企业实现了大幅增长,公司2017年1月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26.48亿元,同比增长20.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7亿元,同比增长28.31%;每股收益为2.86元。

长春高新三季报
长春高新三季报

长春高新主营业务以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为主,房地产开发为辅。前三季度,长春高新总体生产经营形势良好,经营平稳,实现了收入和利润的同步增长,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医药企业的利润增长所致。数据显示,医药企业收入增长55.31%,净利润增长65.97%。公司称,重点新药产品研发上市进程加快,制药业收入同比增幅加快。由于房地产项目要在第四季度交房,报告期内房地产项目尚未结算。

目前,长春高新的主要产品为聚乙二醇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用重组人促卵泡激素、冻干水痘减毒活疫苗、人用狂犬病疫苗、血栓心脉宁片、银花泌炎灵片、祖师麻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