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无人面馆45秒出面 机器45秒做出一碗热汤面

可能不少人还记得,就在今年夏天,无人超市的出现,刷爆了整个朋友圈,一时之间,“无人时代”成了沸腾的舆论话题。近日在上海竟然出现无人面馆,这间无人面馆45秒出面,不少食客感叹好神奇。

无人面馆45秒出面
顾客排队购买

无人超市和无人快餐工厂亮相后,就在前几天,上海徐汇区出现了一家无人移动“面馆”,记者也驱车前往尝鲜。选择口味、手机支付,仅仅两步简单的操作,然后再等上半分多钟,取面的窗口就慢慢打开了。

无人面馆45秒出面
无人移动面馆

你只需要站在机器面前,选择你要的面的种类,点击制作,然后就会直接出来,都是用盒子包装好的,很方便,快捷,总共有两种品种可供选择哦。大部分消费者表示,这台全自动售面机操作比较简单,而且只需45秒就可以煮好一碗面。无人面馆45秒出面,比起买方便面,更加节省时间,同时也保证了口味。

这台无人售面机器共有两种口味,包括酸汤肥牛和豚骨,机器将根据食客的选择进行加温煮熟。不过,记者在现场调查多人后发现,由于加热时间短,酸汤肥牛面里面的肥牛,十碗中有一半以上,吃起来还是凉凉的。

无人面馆价格

无人面馆45秒出面,那么价格多少呢?大概一碗面在15元左右,还是不贵的,毕竟投入成本高,而且还是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物价很高的,15块钱的肥牛面和豚骨面算上来是很划算的,毕竟加入了牛肉哦。味道还不错,毕竟有人给他打了80分的话,还是较高分了,口感和一般的面馆相似,没有很难吃,也不算很美味的了,就吃个新鲜,吃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