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正文

日本推出猫尾机器人 猫尾机器人零售价为100美元

想养猫猫但是怕过敏、怕被抓被咬、怕生老病死的离别,再加上不太想当铲屎官,这应该怎么办?不用怕,近日日本推出猫尾机器人,它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它是一个柔软的圆形垫子,内部的机器能够模仿宠物在人类抚摸的时候做出反应。是不是觉得很神奇?那么它的价格多少呢?

日本推出猫尾机器人
猫尾机器人

日本一家名叫YukaiEngineering的厂商开发出一个名叫Qoobo的猫尾巴机器人,它看起来就像是有尾巴的绒毛圆形抱枕;你不需要喂食它,它也不会乱大小便。当你轻轻抚摸它时,它会开心地轻摇尾巴来响应你的爱意,借此获得疗愈感与满足;在它的上面还配有加速计,会自动弯曲与摇摆尾巴。

日本推出猫尾机器人
猫尾机器人多少钱

Qoobo可透过USB充电,每次充电可使用8小时,且有法国棕与哈士奇灰可供选择,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集资募款,希望借助群众的力量来帮助它上市,达标后预计将于2018年6月开始出货。零售价为100美元(约660元)。

除了对喜欢宠物又不能养的人来说是最佳的解决方法外,现在很多人独居生活,或是家中有老人与小孩的都能够透过这种抚摸的触觉来获得心灵上的平静。日本推出猫尾机器人,也算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