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趣店不还款会怎么样?趣店创始人罗敏这样说

趣店,一家以现金贷为主业的公司,自从上市之日起便风波不断。趣店不还款会怎么样?“就当作福利送你”!趣店创始人罗敏的回答更是将舆论推向了高潮。

趣店上市后风波不断

上市首日,趣店可谓是风头无两,创始人及投资人赚得盘满钵满。谁料,大热之后趣店遭到舆论的集中抨击,抨击点主要如下:1、校园贷的黑暗历史;2、互联网高利贷;3、无证经营。

趣店不还款会怎么样
趣店上市后风波不断

针对种种质疑,趣店发了一纸声明,称相关质疑均为伪造。但是,这并未能阻止舆论的继续发酵。为此,趣店创始人罗敏接受了一个自媒体人士的采访,不但没有平息舆论,反而将“战火”愈演愈烈。

趣店不还款会怎么样

有人说,罗敏回应负面的言论比负面新闻本身危害更大。他究竟说了啥?1、是否借钱给学生?罗敏说,以前借过,但现在不做了,而且有方式甄别借款人的身份,一旦发现是学生,拒绝!2、是否诱使学生借钱?不还款会怎么样?罗敏说,没有,逾期不还钱的,不催,当福利送你!3、做高利贷?罗敏说不超出红线36%!

另外,罗敏还回答了与支付宝的关系等问题。有兴趣的可以搜索“趣店罗敏回应一切”看看。看完小编都笑了。(相信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对于罗敏一本正经地瞎说,网友们纷纷吐槽:“这句话会诱导更多人去趣店借钱,用心险恶。”“我们不催,会有人帮我们催。”“建议酷骑老板去罗敏的趣店借钱,反正坏账他们又不追,对吧​?”“趣店这波硬广打的太强悍,不然大家都不知道趣店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