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

当大家都惊叹于4G网络的超快网速之时,5G时代即将到来!毋庸置疑,4G网络强大出色,但5G在这个基础上更加厉害,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出呢?当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相信很多人都对这些问题不是很明白。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4G是智能手机爆发的“燃料”和基础,我们能够聊微信、刷微博、玩手游、看直播,这背后离不开移动通讯网络,而5G能够带来的内容显然更具多样性也更加高效。那么问题来了,5g网络什么时候出?5G有多大潜力?

4G时代中,人与人、人与设备之间的连接做得相当出色了,5G则在此基础上,不仅提升了连接速度,加强了物与物之间的连通。5G网络的强大,此前已经被各大品牌画了一张大饼,各方对于5G的期盼也是望眼欲穿。关于5G的各种重磅消息自然也是被争相报道,一时间5G犹如狼来了一样,只是耳闻而不见狼的踪影。

5g网络什么时候出
5g网络4g手机能用吗

用腻了4g网络后,很多人都想问,5g网络什么时候出?在推出支持5G的X50调制解调器一年之后,前几天高通在香港的4G/5G峰会上宣布在这款调制解调器上实现了第一个正式发布的5G连接,而爱立信的东北亚网络负责人LucaOrsini也表示最早在2018年下半年会开始部署5G。

5g网络潜力无穷

5G有多大潜力?根据IHSMarkit此前发布的研究报告,到2035年,5G将在全球创造12.3万亿美元经济产出。这几乎相当于所有美国消费者在2016年的全部支出,并超过了2016年中国、日本、德国、英国和法国的消费支出总和。5G还将创造2200万个工作岗位,5G价值链平均每年将投入2000亿美元,5G部署将支持全球实际GDP的长期可持续增长。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都是4G或者3G的手机,但是随着5G网络的发展,手机厂商也会随之调整,推出新的5G手机,就和当年的3G4G时代替换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