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2017现在高价股排名 茅台股价涨了100多倍

股票有高价股与低价股之分。有时候,你和土豪的距离只差一只高价股。2017现在高价股排名如何?中国第一高价股是谁?股价第二高的又是谁?

2017现在高价股排名

有一种股票叫做别人的股票,涨疯了跟你也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因为你买不起。有时候,你甚至还喝不起。没错,小编说得就是贵州茅台。2017现在高价股排名中,贵州茅台荣登榜首,被誉为中国第一高价股。而紧随其后的是吉比特。尽管名次接近,但是两者的股价有天渊之别。截止10月20日收盘,贵州茅台股价为574.33元,吉比特的股价为213.33。

2017现在高价股排名
2017现在高价股排名

资料显示,从上市之日起,贵州茅台股价累计涨了100多倍。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上市发行价为34.51元,而最新的股价为574.33元。这种涨幅是非常惊人的。如果你在很早买入了贵州茅台,绝对是大赚啊。

不扯上市以来那么远,就说最近一个多月的表现,贵州茅台累计涨幅约为23%,甩了大盘好几条街。如果你幸运的在此之前入手,也是赚不少钱的呀。

然而,对于大多数的新手股民来说,贵州茅台似乎“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心理不外乎是:股价这么高,成本大呀,如果摔下来痛死啊。这表现出了对贵州茅台股价能否持续上涨的担忧。担忧归担忧,贵州茅台股价仍在继续上涨,离600元距离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