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8天长假赴韩中国团体游客数量为零 韩旅游业大受打击

与往年赴韩旅游的疯狂相比较,今年中国游客到韩国旅游的数量实在有点让人感到尴尬。根据数据显示,国庆8天长假赴韩中国团体游客数量为零,猜测其中原因,其实与萨德事件有着重大联系。

赴韩中国团体游客为零
赴韩游客减少

国庆中秋长假之前,就有中国在线旅行社预测,国庆中秋长假期间,中国赴韩国旅游降幅最大,预计同比降下降七成左右,国庆赴韩旅游团全面中断。

赴韩中国团体游客为零
赴韩游客或减六七成

根据媒体报道,国庆8天长假赴韩中国团体游客数量为零,免税店销售额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下滑。事实上,不仅中国游客,韩联社报道称,今年以来,赴韩外国游客人数也在不断减少。

8天长假赴韩中国团体游客数量为零,在几年前根本无法想象会发生这样的情况,由于中国赴韩游客锐减,韩国旅游业受到了极大的打击。韩国想要结束这个困境,估计还需要从根本上出发,停止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