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情侣躺在床上看电影

现在的电影院为了能够招揽更多的顾客可谓是奇招百出,什么点子都能想的出来,继之前各大电影院都推出豪华VPI座以后,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能够躺在床上看电影实在是太爽了吧!很多消费者听到这个消息后都纷纷到杭州电影院的床厅体验了一番。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观影

电影院数量多了,竞争也前所未有的激烈。现在又冒出了新概念。据有关杭州电影院推床厅的报道称,这个国庆节,金逸影视中心IMAX店在浙江杭州开出了首家“床厅”,刚刚开业的星际汇电影院打出了24小时营业的口号,要搞“通宵厅”。嘉博国际影城则准备在自家影厅里演话剧,演出团体都找好了。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项目

根据杭州电影院推床厅报道中的内容显示,“床厅”在能容纳百人的厅里,加起来才摆了13张床,共四排,间距很大。工作人员表示,一张床算两个位,不用担心隔壁睡个陌生人,因为两个位子不单卖,必须同时买两张票,价格会比普通厅贵一倍,总价在140-150元。

杭州电影院推床厅项目

尽管这次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赚足了噱头,但是不少网友对于床厅里的床是否真的能睡都十分好奇。到现场体验过的记者表示,床厅每张床都有独立床罩,床垫看起来有席梦思那么厚。得到允许后,记者上床滚了滚,很软,很宽,但不够长,感觉更像是加长版的双人沙发。整张床连靠背大约只有1.5米长,如果完全躺下,小腿是完全搭在床外面凌空的。

整个厅体验下来,银幕跟普通厅一样位于正前方,睡第一排还好,睡最后一排,银幕下方就会被栏杆遮挡住,若真想躺着看,必须要昂起头,十分不舒服。可以说,虽然杭州电影院推床厅这个项目非常的吸引人,但其实用户体验并不算是很好,要是大家真的要躺着看电影的话观影体验并没有坐着舒服。

此番杭州电影院推床厅项目,显然是为了以新鲜的服务博人眼球,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也丰富观众的观影体验,而这一理念也确实满足了一些人“躺着看电影”的想法,只是这动辄140-150元的票价,就注定很难让它在市场竞争中“迈开步”。而且此举似乎触到了一些真正在欣赏电影人的“底线”,他们认为电影是一门艺术,躺着看电影是对电影制作者极大的不尊重,况且有些题材严肃的电影根本就不适合在这样一个“放松”的环境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