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 今日房价最新消息新闻

近段时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严厉的针对房产调控政策,经过调控之后,目前中国房价如何呢?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显示,多达15个热点城市房价停涨,有个别城市房价有下降的趋势,10月成交量创新低。

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显示,在楼房成交量方面,黄金周前6天,多个热点城市楼市成交出现了明显下滑,新房和二手房网签数据平均同比跌幅达到了8成,北京楼市更是迎来2009年以来最惨淡的黄金周。分析师预测,热点城市10月份成交数据均将创年内最低,甚至低于春节月。

全国过半省会城市限售

根据统计,不包括港澳台,在内地31个省市区中,18个省会城市(包括直辖市,直辖市中天津尚未限售)皆对商品住房上市流转时间有所限制。目前,12个省会城市(或首府城市)尚未进入限售大军:太原、呼和浩特、长春、哈尔滨、合肥、武汉、昆明、拉萨、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

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

截至目前,在北京风向标效应下,过去一年全国已有超过100个城市(县级以上)发布了各种相关房地产调控措施200余次。从限购、限贷、限价到限售、限商,再到租售同权、购租并举,房地产调控已经从最初的对量的管控,转向压缩牟利空间,打击投机行为,促使住房向居住属性回归。

2017中国房价最新消息显示,由于政府的一系列调控政策,目前我国房价整体发展稳定,以往的房价暴涨现象消息,市场的投机需求也得到抑制,

此次多地楼市调控政策升级,将给市场传递出一个明确的信号,让市场各方认识到政府调控楼市、稳定房价的决心。这将对其他城市的购房者尤其是投资性购房群体产生一定的威慑力,各城市楼市潜在购房群体的观望比例也会增加。

根据目前的情况,未来中国房价会有一个怎样的趋势呢?有专家认为,国家针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在短时间内不会停止,甚至会越来越严厉,由此可以推断出,未来中国整体房价或向平稳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