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羞羞的铁拳或超20亿 成为今年仅次于战狼2的赢家

如果要问国庆档最好看,最好笑的电影是什么,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回答是羞羞的铁拳。羞羞的铁拳是一部喜剧,从上映到今《羞羞的铁拳》票房已经突破12亿,是国庆档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估计羞羞的铁拳或超20亿以上,成为2017年仅次于《战狼2》的赢家。

羞羞的铁拳或超20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多少

伴随着电影的热映,《羞羞的铁拳》从演员表演,包袱笑点,包括爆笑的台词,都引发了许多观众讨论。《羞羞的铁拳》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喜剧,基本上电影中每个片段都是笑点,不少网友都笑岔了气,看着这部电影让我们自己一下子就释放了压力,果然是一部良心剧!

羞羞的铁拳或超20亿
羞羞的铁拳最新消息

到今天为止,这部电影才上映了8天了,就已经突破到12亿了。8天12亿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奇迹了,虽然不及《战狼2》7天14亿那般迅猛,但也是独挡一面的存在!相比《羞羞的铁拳》名利双收的情况,其他电影就略显凄凉了,只有成龙大哥的《英伦对决》勉强达到4亿之外,其他的就只是两三亿而已!

据分析,羞羞的铁拳或超20亿是没问题了,目前,《羞羞的铁拳》以绝对优势领跑国庆电影大盘,票房走势十分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