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真相 李嘉诚后悔撤出中国了

在这十几年,李嘉诚在内地投资很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近几年,李嘉诚频频抛售内地资产,似乎想彻底离开大陆一样!直到现在,普通百姓都不知道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真相,究竟是政治原因,还是经济投资原因呢?

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
李嘉诚为什么撤资大陆

在李嘉诚频频抛售内地资产后,媒体引起了重视,决定探个究竟。发现,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然后把大量资产投入好海外,以英国投资为主。不过,这个决策未必是好的选择。英国想闹大事,竟然玩脱欧,导致李嘉诚相关产业严重亏损,公司股价大跌,可谓血本无归。

有人说,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真相,就是投资策略改变,把投资重点放在海外。你们认为真的那么简单吗?商人投资,无非就是图利,而大陆经济发展稳定快速,获利机会很多。可是,李嘉诚偏偏要撤资,背后必定有不为人知的秘密!

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
李嘉诚现在投资什么

不管李嘉诚抛售内地资产真相是什么,他这次决策,的确错误了!商人本性就是以利益为重,不要指望商人把国家的利益看得有多重。人也有看走眼的时候,李嘉诚的一世精明就是误判中国的未来发展经济,他没有认识到中国的经济增长虽然减慢,但是并没有影响内地人GDP的进步。根据统计2015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676708亿元,按价格比计算,增长为6.9%。全球排名仅次于美国。美国目前是第一,这也是25年来,中国GDP首次排名前三。

李嘉诚更没有想到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稳健的经济体,当初兴师冲冲大举欧洲,如今英国脱欧他得到了什么,根据彭博的最新数据显示,李嘉诚目前在亚洲财富位列第三,排在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马云和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之后。

曾经在李嘉诚撤资内地义无反顾,走的很坚决,中国人甚至送出一句话与其挽留不如目送,以表达对李嘉诚的祝福。在欧洲李嘉诚的投资是失败的。面对英国的影响李嘉诚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