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正文

博恒投资获竞拍标的 公司股权结构将发生变化

全新好3750万股股权司法拍卖结果9月28日出炉。出乎市场预料的是,竞得者并非日前加盟实际控制人阵营的上海乐铮,而是一家神秘的深圳投资公司。

博恒投资获竞拍标的
博恒投资获竞拍标的

回溯该笔股权司法拍卖起因,公司股东练卫飞涉及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海证券”)诉讼一案,由于东海证券对练卫飞质押的3750万股全新好股权享有顺位在先的担保物权,可向法院要求对该股权进行处置,其已依据该案生效判决向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现已进入执行阶段。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通知》及《执行裁定书》,裁定拍卖被执行人练卫飞持有的3750万股股权。

全新好今日公告称,上述股权于9月27日10:00在淘宝网公司拍卖平台如期开拍,至9月28日10:00拍买结束后拍卖平台出具了《司法拍卖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下称“《确认书》”),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博恒投资”)以4.3864亿元竞得该拍卖标的。

记者从工商资料查悉,博恒投资成立于2016年8月,属于房地产行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工程施工;装饰、装修工程。

资料显示,深圳市德毅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德毅投资”)出资1000万元,系博恒投资单一大股东。王玩虹为博恒投资法人,还担任博恒投资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玩虹旗下还有包括德毅投资、汕头市升平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联华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三家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