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 证券代码保持不变有何意义?

乐视事件风波持续发酵。近日,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在网上引起关注,乐视更名后孙宏斌将执掌新乐视,而且还要与贾跃亭划清界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乐视网正式公告,拟更名“新乐视”,与贾跃亭的“老乐视”彻底决裂。在贾跃亭彻底退出乐视网管理层之后,乐视网加速与贾跃亭划清界限的进程。

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
乐视网改名新乐视

9月27日消息,乐视网晚间公告称,拟更名为新乐视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名称变更前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报道称,“新乐视”也是自贾跃亭辞去上市公司所有职务,改由孙宏斌和梁军掌舵后,对外一直宣扬的核心。至于更名原因,外界普遍认为,是希望能够将上市公司体系与乐视控股的非上市体系加以彻底切割。

此前报道:

在收购乐视金融类资产后,乐视网的变局并未就此终止。9月27日下午,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悉,此前市场一直流传的“更名”事宜,将就此成为现实。不过对于具体变更成怎样的名称,有关人士并未透露,并表示晚间将会具体公告。

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
新乐视孙宏斌执掌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有关乐视网的更名,或许将会变更为“新乐视”。“新乐视”也是自贾跃亭辞去上市公司所有职务,改由孙宏斌和梁军掌舵后,对外一直宣扬的核心。至于更名原因,外界普遍认为,是希望能够将上市公司体系与乐视控股的非上市体系加以彻底切割。

乐视网拟更名新乐视,对于乐视的更名,网友不以为意。在他们看来,乐视这次更名不过就是穿了个马甲,性质上没什么不同。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抛开别的不说,乐视电视还是不错的,着重发展这块是个正确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