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 哪个手机品牌最好

近些年,我国手机行业发展瞬速,如今的手机不仅价格较为便宜,在外观上也是越来越美好,面对众多手机品牌,让消费者有了选择困难症。根据目前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而言,华为手机是全球人最喜爱的中国手机品牌。

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
中国哪个手机品牌最好

在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排行榜上,华为已经是国内智能机市场的领头羊,数据显示,华为创历史新高,从去年的6.5%提升到7.4%,全球排名第三,出货3460万台。

因为HOV(华为,OPPO和VIVO)和传音的强劲增长,在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上涨6.1%,在寻求海外扩张的过程中,各大国内厂商也正积极出海,迅速抢占新兴市场,如印度,越南,南非,土耳其,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肯尼亚等国家。

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
中国手机排行榜

在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排行榜上,华为手机的进步有目共睹,尤其是在高端市场上华为的占有率不断升高,能交出这样的成绩单实属不易。

在各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排行榜上,虽然中国手机品牌占据了前五的三个位置,但中国手机品牌占有率与第一名、第二名之间的差距无疑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三星手机的存在,把后者狠狠抛在身后。我国手机品牌想要占据全球市场,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