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贾跃亭还债 20家供应商回应贾跃亭还债一亿

在乐视经历经济链出现问题、欠债不还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后,这次乐视欠债的事情终于得到了最新一步的进展,20家供应商在此前回应贾跃亭还债一亿表示,虽然他们目前均未收到贾跃亭的还款,但已经和乐视控股正在谈判当中。这次贾跃亭还债的消息一出,令不少网友都表示可能乐视这次能够度过难关了。

贾跃亭还债
供应商回应贾跃亭还债

9月19日消息,乐视与50多家供应商达成和解,乐视控股负责人贾跃亭还债1亿元。乐视控股相关负责人称乐视移动公司50余家供应商向乐视发来了一封集体签名的感谢函,认为贾跃亭、乐视控股在资金危机下仍认真履行“尽责到底”的承诺够担当,并寄语乐视能迈过难关。

贾跃亭还债
贾跃亭还债一亿

在这次贾跃亭还债的新闻报道中,乐视移动的50多家供应商向乐视发去了一封集体签名的感谢函,认为贾跃亭、乐视控股在资金危机下仍认真履行“尽责到底”的承诺够担当,并寄语乐视能迈过难关。信中说:“贾总是一个有担当的人,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他仍坚持着、努力着、履行着对我们的承诺,没有摒弃我们这群小供应商。”

贾跃亭还债与供应商达成协议

在贾跃亭还债的消息被爆出之前,贾跃亭曾被网友爆料现身香港。消息人士透露,贾跃亭近期频繁在香港、美国两地奔波,融资的确有进展。贾跃亭最近奔波于美国和香港之间,一是为汽车业务尤其是法拉第未来融资约见投资人,二是全力解决乐视非上市体系的债务问题。而从此次贾跃亭还债,乐视控股与乐视移动供应商达成谅解的消息来看,贾跃亭筹集目前进展顺利。

乐视控股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周乐视移动已与28家供应商签订还款协议,本周还会再签27家。”这些与乐视达成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大部分为乐视移动的店建商,为全国几十家中小乐视手机生态店承建商。另外,这次贾跃亭还债的报道出来后,此前在乐视大厦“扎帐篷”的讨债者们也已经陆续撤离。

乐视控股内部人士表示,“自贾跃亭还债并表示将会尽责到底后,我们一直为此积极努力的解决问题。乐视目前还有很大一部分的欠款尚待解决,我们还在一个个在做还款方案,并正在努力筹集相关资金。希望供应商再给我们一些时间。”从去年年底至今,贾跃亭及其掌控的乐视系公司一共偿还债务近200亿元,其中160亿元为对金融机构的欠款,另外30多亿元则是对乐视供应链和供应商的相关欠款。

从目前贾跃亭还债的消息来看,虽然这20多家供应商尚未收到欠款,但是已经成功和贾跃亭达成协议。而贾跃亭在香港的融资项目也有所进展,相信乐视控股的资金危机应该能够得到更进一步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