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2017一线城市房价走势

根据数据指出,在上个月,经过一系列严厉调控政策后,15个一线城市房价下降。根据报道指出,在一线城市里,多数市民没有入市打算,观望情绪较高,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一线城市房价下降,或也是未来的走势。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一线城市房价走势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7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8月份,全国楼市拐点开始出现,15个热点城市全部停涨,全国8月房价同比增速创2016年8月以来最低。一线楼市增速连续11个月下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房价全部下跌。二三线城市连续2个月降温,下降城市个数进一步增加。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
一线城市房价多少

此次一线城市房价下降,其中广州房价28个月以来首次下跌。具体来看,广州8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7%,是2015年4月以来首次下跌,结束了长达28个月的持续上涨态势。与此同时,广州8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这也是2015年3月以来首次停止上涨,结束了长达29个月的持续上涨态势。

一线城市房价下降,是严厉调控政策后的结果。那么未来一线城市房价走势又如何呢?有消息指出,从接下来楼市调控政策趋势来看,调控政策仍然是从严执行的,当市场预期还没有得到实质性逆转的时候,政策面不可能出现松动。因此,一线城市房价下降,或是持续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