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正文

军工板块龙头 投资者如何布局军工板块股票?

有报道称,朝鲜导弹再次掠过日本海,今日军工板块股票成为了市场上的热点,相关个股集体大涨。军工板块龙头有哪些?投资者应该如何布局军工板块股票?

今天军工板块股票活跃

截至早盘收盘,军工板块股票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中行黑豹大涨7.79%,报33.78元;洪都航空上涨3.01%,报18.15元。

军工板块龙头
军工板块龙头迎机会

消息面上,朝鲜又又又发射了一枚导弹掠过日本海。随后,韩国政府“回敬”了朝鲜一枚玄武弹道导弹。本月月初,朝鲜就发射了一颗氢弹,加剧了半岛的紧张态势,引发了各方的关注。这也刺激了股市里的军工板块股票走强。

当然,军工板块股票上涨绝不是单单因为朝鲜发射导弹,一定有其内在的逻辑。一方面是,军民融合上升为国家战略,另一方面是军工企业改革预期。

机构认为,在这些政策等因素利好之下,军工板块股票有望迎来一轮上涨潮。其中,军工板块龙头最为受益。

如何布局军工板块龙头?

作为投资者,最关心的是军工板块股票上涨行情是否能够持续?我们先来看看军工板块股票的业绩。上半年,军工板块股票业绩分化,内生增长稳定的个股才能吸引资金的注意。从估值来看,军工板块估值偏高。因此,个股存在行情。

那么,有哪些军工板块龙头值得布局?机构建议从以下这些方面进行掘金:混改+军民融合+科研院改制,这三个细分领域的龙头股有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