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人民币9连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怎么了?

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以最快的速度在上涨,近期实现了人民币9连升,了解到人民币上涨空间不可估量。但是人民币快速升值,对于各行各业是有利有弊,人民币9连升是福是祸?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人民币升值的利弊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涨

接连升破6.51、6.50、6.49三个关口,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涨势锐不可当。而且一周以来,人民币对欧元也出现持续升值。

人民币升值的利弊
人民币重回6.4时代

由此带动,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报价也在小幅持续攀升,这意味着人民币汇率正在转变为“对一篮子货币汇率升值”阶段。与此同时,人民币9连升,中国的外汇储备也在8月实现了七连涨。

人民币重回6.4时代,对个人兑换外汇来说算得上是惊喜。按照央行规定的每人换汇额度5万美元,今年初汇率为6.95时需要34.75万人民币,而现在则只需要32.6万人民币,短短8个多月已经节省了2.15万人民币。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发生了啥?

120天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9051,此后人民币一路狂飙突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