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正文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拍《战狼2》狂赚十几亿

《战狼2》上映已经一个半月,但由于该影片过于火爆,从上映至今一直有不少争议,吴京面临着重重压力。日前,吴京又再次因《战狼2》“惹祸”,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因《战狼2》中有预告片,但没有向电影院支付广告费,《战狼2》被4公司控告。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战狼2分成多少

吴京作为《战狼2》的主演以及导演,并且吴京公司登峰国际作为出品方,自然推卸不了责任,一旦4间公司成功申诉成功,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不过也并非一定会赔偿,影片搭载预告片,是否应该向影院支付广告费用,其实并不好界定。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控告吴京的是以万达为代表的4间影院公司。根据报道,8月9日,北京万达传媒有限公司、分众晶视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晶茂电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时代广告(北京)有限公司四家公司联名盖章发起了一份声明:《关于反对在影片母盘中强行搭载商业广告及预告片的声明函》,简单来说,就是控诉《战狼2》不应该将五条预告片搭载进了电影正片一起播放而没有给电影院支付广告费。

吴京面临上十亿赔偿
吴京战狼2票房多少

4公司声讨战狼2,假如这4公司最后诉讼成功,他们可以获得多少广告费呢?根据专业人士预计,万达传媒在7月27日-8月2日共7天的时间给《战狼2》排片6万多场,这5条预告片的广告价值达到3000万左右。

如果算上全国48条院线,长达近两个月的播放量,这个广告费用是非常惊人的。记者调查发现,这背后竟然有高达30亿元的利益市场。